更远还生

魑魅魍魉怎么那就这么多

AL文挺多的,但把人皇的”苏“写出来的太少,不过也还是有的。

给大家推荐几个

1、《Blood Tears》配对——AL

世界观基本是CROSS GATE(其实我没太明白),描写出了阿拉贡的智慧,文里他甚至显得有些痞气。感情戏少。


2、《此世之外Beyond This World》配对——AL

现代转世AU,阿拉贡大学天体物理学教授设定,他貌似还是诺贝尔奖得主,莱戈拉斯是他的助教。这文阿拉贡简直苏得没边prprpr。

可惜坑在了一个关键的地方……,但文本身还蛮肥的,有90K+了。


3、《在他的眼中系列》配对——AL

主要众人眼中的阿拉贡,看了这篇文我竟然有一个歪念,如果不是AL先入为主,我会萌阿拉贡和弗罗多的……


4、《来自远方》配对——ALA

连载中,莱戈拉斯与埃斯泰尔相遇的故事,两个人都很苏。


5、《歌将尽》配对——AL

伊力萨王的故事,有感于人皇的一句台词“我都可以忍受,我都可以承担”。

看完想对阿拉贡说一句话”成为了人皇,你有没有后悔过?“


接下来有几篇非AL向的。

1、《月亮以西,太阳以东》配对——阿拉贡X贺尔巴拉(就是他的侍卫)

清水向,可以看成汉子和汉子之间的纯友谊,←但CP感不要太明显


2、《群星闪耀时》配对——阿拉贡X贺尔巴拉

与上文同一个作者,文笔美,这样一句台词十分动人

”当我睡着的时候,我梦见了星空与君王“

评论(17)
热度(86)

© 更远还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